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2020级硕士国庆节前安全教育班会
发布时间:2021-09-29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安全管理与教育工作,926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20级硕士国庆节前安全教育班会。硕士辅导员粟嘉主持班会,辅导员冀璐阳、硕士兼职辅导员团队以及2020级全体硕士参加会议。

通过结合消防安全宣传视频,粟嘉希望同学们规范日常行为,详细了解和学习宿舍用电注意事项,禁止使用吹风机、电磁炉等大功率电器,坚决抵制乱拉电线等不文明行为。近期,学院将组织老师和班委对学生宿舍进行检查,对违规现象进行批评和限期整改,全方位保障学生的人身安全。

粟嘉为同学们再次详细解读了国庆期间学院的请销假制度,希望大家每天按要求进行健康情况填报,尽量减少不必要的跨地区流动,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社区市,做到“非必要不外出”,外出及返校必须履行严格的线上和线下的请销假手续。

 

 


/图:王鑫月、周子婷

审核:彭亮、王丽、冀璐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