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2021级新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1-09-29

新学期,2021级新生们的加入为学院注入了新的活力。为了帮助新生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舒心的生活和学习环境、杜绝宿舍安全隐患。电子信息学院团委服务中心于926日组织2021级各班生活委员对电子信息学院大一新生开展了宿舍卫生检查工作。

首先是在寝室内务方面工作优秀的寝室,他们分别是:

男生:星G 441 446

女生:星A 209A 205B

卫生条件良好,物品摆放整齐,宿舍光洁明亮,小e对他们在寝室内务的工作上给予肯定,并希望这些优秀寝室能继续保持哦!。

下图为部分优秀宿舍照片

除此之外,e发现还有一些宿舍存在被子未叠、地面有垃圾、未及时清空垃圾桶内垃圾、室内有异味,桌面上物品乱摆乱放、衣服袜子等放在暖气片上、独立卫生间打扫不干净等问题。

 对于以上优秀寝室,小e希望他们能够继续保持。对于其他宿舍,小e希望他们向优秀宿舍看起看齐,共同进步建立起良好的寝室文化。让我们一起从微小细节做起,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创造舒适学习氛围。

秋意渐浓,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宿舍卫生,及时开窗通风哦,不要像小e一样,阿qiu!!!感冒生病了。

 



 文稿: 文荣华 孟凡博

审核:彭亮 王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