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学校招生办来我院调研反馈招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7

10月14日上午,学校招生办来电子信息学院119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本科招生工作反馈交流会。招生办主任王克勤、招生办张懿鑫老师,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彭亮、副院长高永胜、办公室主任高建立,浙江省、贵州省和陕西咸阳等片区招生骨干教师等12人参加了反馈交流会。会议由彭亮主持。

反馈会开始,彭亮代表学院对招办一行表示欢迎。招生办张懿鑫老师介绍了2021年电子信息学院负责的浙江省、贵州省和咸阳地区的招生录取情况,以及招生组的日常和集中外出阶段招生宣传工作情况,指出学院所负责的“两省一市”的招生位次在2021年稳中有升。

王克勤充分肯定了学院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代表招生办对学院参与招生宣传工作老师的辛勤付出表达谢意,并与学院招生老师一同探讨交流提升招生宣传效果的举措。与会老师结合自己的招生宣传经验,就招生过程中的细节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

彭亮和高永胜一致认为,2021年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得益于学校招生办的精心筹划、有力领导,感谢招生办对我院招生工作的支持,感谢招生宣传老师的辛苦付出。招生宣传工作是一项长期、系统的工程,学院会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进一步完善相关政策和工作方案,确保招生宣传工作扎实推进,在2022年力争取得更好的招生效果。


(电子信息学院 文/冯琦、任煜 图/高建立 审核/彭亮、高永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