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2018级本科生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7

415日是我国的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同学们的国家安全意识,电子信息学院2018级本科生组织观看了“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线上公开课,并参加全国高校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线上竞答活动。

心得感受集锦:

 

身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培养国家安全意识,以国家利益为重。国家安全是国家发展的基石,在当今复杂的国际社会环境中,我们更应该学会辨别哪些是危害国家的言论与行为,这样才能保证国家稳定发展,才能保证自己生活幸福。

——卞英豪


经过安全主题的学习教育,我深刻认识到它的重要性。安全教育与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从自我做起,从当下做起,贯彻落实国家安全教育精神,落实各项要求与举措,保护好自己,保护好周围人。

——苏润东


   国泰民安是人民群众最基本最普遍的愿望,我们不仅仅要在国家安全日学习国家安全知识,而应该将保卫国家安全融入现实的每一天里,好好保护我们的祖国!

——黄建松

在此次国家安全教育活动中,同学们对“国家安全”的概念有了清晰的认知,激发了同学们心中浓浓的爱国情怀,更坚定了捍卫国家安全的坚定决心!


(文稿:郭语坤    审核:彭亮 王丽 樊晔)

电子信息学院微信公众号网页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ABwD0siDwDR8_gQzLkI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