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理论学习|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 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11-20

1116日晚,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在电子信息学院楼119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电子信息学院团委书记王嘉悦参加会议并担任领学人,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参加学习。会议由电子信息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刘龙主持。

会上,王嘉悦带领团委、学生会干部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所指出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以及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所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等内容。中国共产党自一九二一年成立以来,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已经走过一百年光辉历程。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了宝贵的历史经验,这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并在新时代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

会后,团委、学生会干部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之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将紧紧跟随党的步伐,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积极践行我为青年办实事工作要求,全面提升组织能力,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团结带领我院学生不忘爱国初心、牢记强国使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文稿:王俊文

审核:彭亮、王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