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喜报!我院博士生杨光伟获2021年陕西省优秀博士论文!
发布时间:2021-11-28

根据《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陕教规范〔2018〕9号)、《关于做好2021年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陕教位办〔2021〕1号),我院组织了2021年的陕西省优秀博士论文推荐工作。经过学院推荐,所属学科学位评定委员会初评,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复评,陕西省专家会议评审和陕西省教育厅厅务会审议,我院电子科学与技术学科博士生杨光伟的博士论文《宽角扫描相控阵天线研究》获得2021年陕西省优秀博士论文,指导老师为李建瀛教授。

杨光伟,现为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牛顿国际研究员。在学院读博期间,发表18篇SCI论文,曾连续三年获得国家奖学金等,两次获得全国研究生电子竞赛三等奖,并于2019年获得西北工业大学“优秀毕业生”的称号。

个人感言:

学习就像是跑马拉松,胜利的关键不在于瞬间的爆发,而在于途中的坚持。在这一路上,也许你会质疑或否定自己,但你始终保持初心,乐观面对,所有经历的,都将是你人生的一笔财富。当回首往昔,我们会发现这一路上的辛劳、欢笑、挫折、痛苦、帮助都将会是最美好的回忆。那时的我们会感谢这段经历,感谢这一路上出现的人和事,更会感谢当时那个努力的自己!

                                                     (图/杨光伟 文/邓婧慧 审核/戴玉超、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