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2-04


12月3日上午,电子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在学院432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侯俊主持会议。副校长杨益新应邀参加本次研讨会。

侯俊传达了学校《关于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并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学习资料汇编》相关内容。

参加会议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杨益新对学院中心组及时学、深入学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学院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院重要的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工作结合起来,同“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制定结合起来,并形成制度、长期坚持,落实到日常工作当中;他强调学院要认真组织学习学校“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方案”,把学校“本科一流人才培养行动计划”“研究生一流人才培养行动计划”“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等逐一落实到位;并把意识形态、保密、安全生产、稳定等方面的工作落实落细。

侯俊感谢杨益新参加并指导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学院将切实增强服务“国之大者”的责任感、使命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举措,奋力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电子信息学院 文/赵春燕 图/高建立 审核/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