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研究生奖助体系 改革系列文件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6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全面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根据学校研究生奖助体系改革工作整体安排,1213日上午,电子信息学院联合微电子学院在电子信息学院报告厅召开研究生奖助体系改革系列文件宣讲会,学工部彭蓉部长受邀对系列文件进行宣讲。电子信息学院副书记彭亮、院长助理戴玉超、辅导员李永康、粟嘉和200多名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彭蓉就《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奖助体系改革1+N》系列文件的概况、奖助学金实施细则、综合测评办法、助研助教助管工作管理办法等政策的指标分配原则、申请条件、考核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

最后,彭蓉指出新修订的奖助政策能够进一步发挥研究生奖助学金的激励作用,充分调动研究生的学习积极性和学术创造力,促进学生全面综合发展,并欢迎同学们针对奖助文件提出宝贵的改进建议。

 

 

 

文稿:范亦璇

审核:彭亮、王嘉悦、李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