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省科技厅副厅长兰壮丽为我院德国籍顾问教授克劳斯·奥博迈耶颁发中国政府友谊奖
发布时间:2021-12-17

    12月14日下午,省科技厅副厅长兰壮丽、外国专家服务处处长马玲、副处长倪卫东一行,来校出席中国政府友谊奖获得者慰问仪式。电子信息学院德国籍顾问教授克劳斯·奥博迈耶荣获此项珍贵荣誉,我院谢松云教授代为领取2020年中国政府友谊奖奖金牌。这一殊荣是对我院引智工作的高度肯定,也为进一步引进国际知名专家树立了典范。


2002年以来,奥博迈耶教授与谢松云教授带领的“神经信息技术”团队合作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10余项重大项目,并联合培养博士生4人,都已在相关岗位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克劳斯·奥博迈耶教授与西工大开展合作20余年,他表示,很荣幸获此殊荣,这是对其与西工大团队合作成果的高度认可,作为西北工业大学顾问教授,他会竭尽全力推动与西工大相关学科的深度合作。

仪式由国际合作处处长张富利主持,省科技厅外国专家服务处李炎、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办公室副主任李恒、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高永胜、谢松云教授等参加了此次颁奖仪式。

(文/胡思涵、宫予涵  审核/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