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2018级本科生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2

1216日上午,电子信息学院在159会议室召开本科生2018级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教学副院长高永胜、2018级本科辅导员王心怡及各班班主任、本科教学秘书何可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高永胜主持。

在会议中,高永胜带领学习《关于做好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预审核相关工作的通知》,何可对2018级学生学业情况进行总体介绍,并针对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提出建议。随后班主任们逐个汇报自己所指导班级学生的学业情况、思想动态,并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集中讨论,就各自的疑问做了现场交流。

高永胜强调,大四是本科生查漏补缺、顺利毕业的关键一年。在新的毕业审核要求下,班主任、辅导员老师需更加关注每个学生的学业进展,与学生本人、家长多做沟通,及时通过提醒、监督、答疑、一对一辅导等方式开展多方位的学业帮扶,同时关注重点学生的心理健康和人身安全问题。在学院多方人员相互配合下,提升学生的学业质量、提高毕业率,为学生后期的顺利就业或深造打好基础。

 

 

 

文图:何可

审核:高永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