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博士 寒假安全教育大班会
发布时间:2021-12-22

1217日,电子信息学院在学院报告厅举行博士寒假安全教育大班会,主要针对疫情防控、寒假安排、安全稳定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在校博士生参加了会议,辅导员李永康主持。

针对最近西安市新增病例,李永康要求同学们遵循“非必要不外出”原则,做好自我防护,若要外出离校需提前办好请假等手续。其次,他传达了学校和学院关于寒假放假的安排,同学们离校须提前通过疫情填报系统提交假期离校申请,办理相关审批手续。针对留校事宜,要求同学遵循“非必要不留校”的规定要求,办理相关审批手续。最后,在安全稳定方面,他提醒同学们注意冬季宿舍用电安全,为自己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在会议的最后,李永康安排兼职辅导员和各年级班长及时做好离校和留校学生的信息统计,希望同学们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度过一个快乐又充实的假期!

 

 

 

文图:范艺璇

审核:彭亮、王嘉悦、李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