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线上召开学期末全院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23

当前西安市各区已陆续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新的阶段。电子信息学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时刻绷紧思想之弦,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统筹做好假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学生离校、留校各项工作,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学生顺利返乡。122日,学院线上召开学期末全院大会,大会对寒假学生返乡和留校、年终绩效发放情况以及寒假务虚会安排等工作进行通报部署,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侯俊主持。

会上,院长王伶首先传达了学校放假通知安排,强调学生顺利离校、平安返家以及留校学生的管理工作是学校目前一项极为重要的任务,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切实做好学生离校工作和留校学生的管理工作。同时明确了相关工作责任,明确班主任为所负责本科生班级的第一责任人,导师为研究生的第一责任人,辅导员统筹做好所负责年级的相关工作,严格执行学生离校手续,全程跟踪学生返家行程,确保学生顺利到家。随后,他对学院年底绩效发放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安排部署了寒假期间的相关工作。

侯俊做总结发言,首先他感谢大家在疫情期间的辛苦付出,这次疫情全院教职工上下一心,共克时难,为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坚实保障。他再次强调要做好学生离校、留校相关工作,辅导员、导师、班主任要加强联动,主动联系学生,摸清困难情况,做到及时反馈解决,确保学生顺利返程。针对学院留校的200余名学生,要做好在校保障工作,同时加强思想动态管理。教职工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到非必要不出省、不出市,严格执行线上请假手续。最后他预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齐心协力,共同描绘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撰稿:宫予涵 审核:郭琳、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