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疫路同行 感谢有你|电子信息学院致敬所有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2-01-23

20211227日晚,一条紧急通知发出:“所有同学没有特殊原因不要出宿舍,晚饭会有志愿者送到各宿舍”,打乱了全校同学的正常生活。

但此刻逆行者”们挺身而出,有为同学们准备饭菜而持续工作的食堂叔叔阿姨们,也有不顾辛劳一遍又一遍搬运饭菜的志愿者,还有认真安排部署的领导和参与志愿的老师们,温暖了同学们慌张且迷茫的心。

电子信息学院的同学们也向这些积极奉献的“逆行者”表达了最诚挚的感恩。相互取暖方能战胜寒冬,迎来我们共同的春暖花开。

(云天苑宿舍门口为志愿者准备的口罩)

同学们都在自己的宿舍门贴上了温暖的小纸条,写上了所需要的饭菜数量,并且不约而同的表达了对送餐志愿者的谢意,有的画上了可爱的图案来表达感恩,让志愿者可以在重复且劳累的搬运中感到一点点快乐,有的同学不太会画画,简单的语言也让志愿者感到了同学们真诚的谢意,还有同学细心的在门口贴上了口罩,供志愿者方便使用。

(海天苑宿舍门口同学们贴的温暖的小纸条)

同学们在宿舍门口也放了自己用心制作用来放饭菜的纸箱,并每天分享自己的饭菜盲盒对志愿者和工作人员表达感谢,同时还有每天志愿者送饭时收获的每位同学的“谢谢”和“辛苦了”让志愿者的心中倍感宽慰。

(云天苑宿舍门口可爱的放饭箱)

此外,同学们还为辛苦工作的食堂阿姨和叔叔写了许多表达感恩的信,感谢他们准备的热乎饭菜,感谢他们保障着同学们的日常生活。

(同学们写给食堂工作人员的感谢信)

每一个人都是一点星光,但是当我们汇聚在一起,就可以照亮整片黑夜。志愿者和众多工作人员通过自己的力量带给大家温暖与希望,我们同样用自己的行动来感恩这危难时刻志愿者们给予我们的温暖。疫情防控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努力,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他们的爱心善举温暖人心、抚慰人心,更鼓舞人心、激励人心。感谢所有人付出的辛苦和汗水,在此,再次向所有忙碌在抗疫一线的老师、食堂的叔叔阿姨以及热心的志愿者们道一声:谢谢你们!你们辛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