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3-18

202239日晚,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学院楼召开春季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会上,团委书记王嘉悦和学生会执行主席杨俊杰向各负责人介绍了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并带领团学干部共同学习研讨了《2022年陕西学校共青团重点工作安排》(以下简称《工作安排》)。

《工作安排》中指出,团委、学生会的首要任务是提高政治站位,集中精力抓好五项工作; 强化思想引领,着力培养青年学生成为永远跟党走的时代新人;锤炼严实作风,树立清新形象,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着力引领青年学生成为建功新时代的生力军;夯实基层基础,加强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

各负责人认真倾听学习,积极反省自己,提升思想觉悟,自愿为打造更优秀的团委、学生会不懈努力。

会上,各部门对于新学期即将开展的工作以及特色活动进行了研讨。秉持以为学生服务为中心,本学期将开展大量以服务学生为主要核心的活动,囊括了学习帮扶、日常生活、心理辅导、体育健康等多项丰富学生校园生活的内容。同时,为加强学院影响力,在本学期将努力提升学院曝光度,将学院特色活动、特色新闻向校官方平台积极投稿。此外,在敦促“青年大学习等思想教育学习上,要在上学期的努力成果上更进一步。

会后进行了因疫情影响而延迟的团委、学生会述职报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报告了上一学年的整体工作,并进行了工作总结,问题总结、分析,以及个人评优。学院团委书记王嘉悦出席了会议。



文稿:唐天骐 王俊文

图片:王俊文 李一昌

审核:彭亮 王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