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组织召开弘扬科学家精神专题人才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4-23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学校人才工作会议要求,精心谋划学院人才工作,420日上午,电子信息学院组织召开弘扬科学家精神专题研讨会。学院党委委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侯俊主持。

a259ff15a446b5d45750021dc081d5f

会上,大家围绕科学家精神丰富内涵,结合前期工作总结、未来发展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与会老师集思广益、各抒己见,提出通过设立多种奖项,完善奖励制度,针对不同教师群体有针对性的设立奖项,加大先进典型表彰力度,从而达到弘扬学科家精神,进一步激发学院教职工创新争先的热情,增强教职工的获得感、归属感及荣誉感。

下一步学院将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和人才工作实际,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加强对人才的政治引领,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建立“教师教学、科研荣誉体系”奖项评选机制,引导广大教师切实担负起教书育人和科技创新的时代重任,努力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为全方位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文稿:宫予涵

审核: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