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赴柔性电子研究院、机电学院调研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2-04-28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学院之间交流,4月26日,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侯俊、院长王伶带队一行15人赴柔性电子研究院和机电学院开展调研交流。

柔性电子研究院党委书记高建伟,副院长李鹏、王学文,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张映锋,院长常洪龙,副院长汪焰恩、常智勇、罗明等领导分别参加了会议。

593E32

电子信息学院调研组分别以“海外人才引育”和“教学团队建设”为主题,和柔性电子研究院、机电学院进行了探讨,并对党建与科研教学深度融合发展进行了交流。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加强学院之间的交流合作,优势互补,共同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同时也商定以支部共建为抓手,切实推动合作相关举措落实落细。

研讨会期间与会人员还就一流学科建设、国际前沿领域与基础研究,国际化氛围、教学名师的培育、仪器设备共享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47F281

 图文:胡思涵

                               审核:侯 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