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举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22-04-30

429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119会议室举行《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签订仪式,学院党委书记侯俊同志现场与全体新一届党委委员逐一签署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会上,侯俊再次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张炜同志在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学院党委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并对电子信息学院党委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进行了解读。

侯俊强调,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措施,是认真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表现,它不仅仅是一种形式,更重要的是通过这种形式,层层夯实主体责任。

会议要求全体党委委员要自觉将责任书内容作为工作指引,认真履行职责,做到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真正做到一岗双责

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上下同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巩固深化中央巡视整改成效,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实落细落到位,为一流学院和一流学科建设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赵春燕  审核/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