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研究生教育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4-30

为进一步落实《西北工业大学一流研究生人才培养行动计划》等文件精神,深入推进学院研究生教育改革,4月27日上午,学院在教师发展中心召开研讨会,对学院研究生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专题研讨。学院党委书记侯俊、院长助理戴玉超、各系主任及20多名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戴玉超主持。

首先,戴玉超汇报了《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制定情况,介绍了学院改革的思路和本学期工作重点工作。

接着,戴玉超对学院正在修订完善的《电子信息学院博士生招生指标分配办法》、《电子信息学院硕士生招生指标分配办法》等文件进行了介绍。与会教师展开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多项修改建议。

最后,侯俊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表示,为推进《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教育改革方案》落细落地,学院将陆续出台涵盖招生、培养、奖助评定、学位论文质量提升等方面的系列文件,并面向学院教师征集意见和建议,希望学院教师能积极参与,从不同角度为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献计献策,共同推动学院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图、文: 邓婧慧、戴玉超 审核: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