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教务处来电子信息学院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2-05-02

4月29日上午,教务处处长王海鹏、副处长姚如贵一行三人来到电子信息学院进行调研座谈,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侯俊、院长王伶、副院长张洵颖、高永胜等参加了座谈会,会议在电子信息学院119会议室召开。

座谈会上,王海鹏对本年度教务处拨付本科教学各项经费进行了说明,并对我院在一流专业建设、大学生创新实践、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

随后,王伶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改革计划进行了介绍。王伶表示,学院将力争高质量完成一流专业建设项目,牵引一流人才培养改革,推动工程教育认证、课程团队建设等重点工作更好的完成。

侯俊就教务处对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侯俊表示,学院将加强专项资金管理,确保把握各项目时间节点、保证预算执行,并希望教务处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改革工作提供指导和支持。

高永胜就大类培养、专业确认、信息类公共教学平台建设实施时遇到的问题与教务处进行了探讨。

最后,王海鹏介绍了教务处近期工作计划,希望学院提前部署、积极动员,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图文:柯栗 审核:高永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