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05-05

根据学校教务处发布的《关于开展 2022 年教育部、陕西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校内推荐工作的预通知》要求,电子信息学院于5月5日下午在275会议室召开院内会议评审会,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翟薇、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都琳、航空学院副院长万方义、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贺苗、航海学院课程思政研究中心副主任杨长生等五名专家担任评委。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侯俊参加了本次评审会,会议由副院长高永胜主持。

高永胜结合通知要求,介绍了学院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要求与概况,并对此次项目申报基本情况、流程等做了说明。侯俊对与会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强调学院高度重视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工作,希望通过本次评审进一步提高建设质量。

学院本次共有6门课程参与申报。各位评审专家对申报项目在教育教学中融合课程思政元素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也对申报书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

学院自成立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以来,以课程思政建设为抓手,创新育人手段,形成课程思政建设浓厚氛围。学院老师们积极参与课程思政建设,以专业知识应用为牵引,将思政教育与课程内容有机结合,发挥课程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图文:柯栗 审核:高永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