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西北工业大学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落实举措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20

为进一步推进《西北工业大学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以下简称《行动计划》)的贯彻落实,切实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和育人成效,6月16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在学院楼119会议室召开《行动计划》落实举措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侯俊、院长王伶(线上)、副书记高敏、副院长姚如贵、高永胜、各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辅导员、教务秘书、人事秘书等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高永胜主持。

会议开始,高永胜对学院《行动计划》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整体介绍,对标人才培养行动计划的7大方面、30条目标要求,对学院目前落实情况、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高敏、姚如贵就《行动计划》中涉及到的学生工作、本硕衔接方面的进展和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汇报。各专业负责人、本科生辅导员、教务秘书、教学秘书也对《行动计划》中的具体条目进行了汇报。随后,参会教师针对学院目前的专业发展、教育教学、学生工作等各方面情况进行了交流研讨,提出了合理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侯俊总结发言,他强调,要进一步夯实责任,针对《行动计划》目标要求,充分梳理相关工作内容,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到《行动计划》落实对促进学校和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下一步学院将把《行动计划》中落实举措列入重点督办事项,实现对标销号,并把落实情况纳入到年终绩效考核当中。

电子信息学院将进一步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夯实责任,切实落实《行动计划》每项要求,持续推进一流本科人才培养工作。

文:柯栗    

图:杨瑾    

审核:高永胜、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