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办公室作风监督员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22

为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加强学院行政管理人员的作风建设,建立健全行政管理监督机制,6月20日下午,在学院楼119会议室,电子信息学院召开办公室作风监督员聘任仪式,学院党委书记侯俊、副书记高敏、副院长高永胜以及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侯俊主持。

学院经过师生推荐,最终确定丁君、陈绍炜、杜永乾、王毅、张建东、林文晟六位老师以及杨铭月、宋超、主中尚、古淳月、李一昌五位学生为学院办公室作风监督员。聘任仪式上,侯俊为到场的作风监督员颁发了证书,宣读了学院办公室作风监督员岗位职责。接着,与会人员以作风监督为主题开展座谈研讨,受聘人员就如何履行好作风监督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并表态发言。

侯俊表示,机关作风是行政管理效能的具体体现,更是学院精神面貌的重要体现,因此作风监督是一项重要的工作。面对新形势、新要求,院办管理人员要自觉接受监督,优化服务质量,创新工作方法,增强责任意识和提高工作效率。

侯俊强调,每一位作风监督员都要担负起职责,敢于直言,充分发挥好作风监督员的重要作用,通过作风监督提高行政管理服务和公共服务能力与水平,加快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为落实人才培养根本任务提供有力支撑和有效保障。


撰稿:宫予涵

审核: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