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信息工程(805)系党支部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6月12日上午,电子信息学院信息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研学活动。

                    

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位于西安市北新街七贤庄,1936年至1946年间,中共中央在这里先后设立了秘密交通站、红军联络处和国民革命军第八路驻陕办事处。在维护和推动全民族抗日运动的发展,宣传党的抗日主张、开展统一战线,为八路军转运物资,组织爱国青年奔赴延安等方面做了大量艰苦卓绝的工作,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胜利作出了巨大贡献。

                    

参观活动中,教工党员们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感受了革命的艰辛以及革命先驱为国家和民族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和伟大情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师,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历次全会精神,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时刻将爱国主义精神融入本职工作当中,在新时代为学校和学院的事业发展再立新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文:程伟 戴玉超

                                            图:程伟

                                           审核: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