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学校党委统战部到电子信息学院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2-06-26

    6月15日下午,学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静一行到电子信息学院进行调研座谈。会议由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侯俊主持,学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肖静,统战科科长曹刚,电子信息学院党委统战委员万国宾,党务秘书赵春燕、朱婷婷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侯俊首先代表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对张静一行莅临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对学院统战工作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了党外人士作用发挥情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党外人士联系等工作。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地开展统一战线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最后张静从发挥基层党委的基础性作用出发,对学院进一步开展统战工作进行了指导。她要求学院要进一步增强与党外人士的交流,做好联谊交友工作,引领党外知识分子发挥作用,建言献策,凝心聚力,促进学院和学校的内涵式发展。

会后,张静向电子信息学院赠送了统一战线方面的相关书籍。(电子信息学院 撰稿/赵春燕、朱婷婷  审核/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