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对教育实验学院2020级学生开展招生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6

   为开展全方位、多渠道的招生宣讲活动,吸引更多优质生源申请电子信息学院,6月16日下午,学院在119会议室对教育实验学院2020级学生开展招生宣讲活动。本次宣讲由我院教学副院长高永胜主讲,各专业青年负责人、本科教学秘书何可、教育实验学院本科教学秘书陈喜娟及学生4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

首先,高永胜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他从学院历史沿革、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专业介绍等方面向同学们阐述了电子信息学院的学科专业优势、办学成果,以及未来潜力,让同学们对电子信息学院有更深入的了解与认识。在提问环节,高永胜、各专业青年负责人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

宣讲会之后,同学们相继参观了物联网技术与应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脑机一体化及其无人系统应用国际联合研究中心、空天电子信息感知与光电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无线抗干扰技术实验室、认知交互与协同决策实验室,实验室相关老师对实验室研究方向、研究成果及实验设备进行了细致的介绍。

通过此次活动,教育实验学院2020级学生深入了解了我院的专业特色,有助于推动我院本年度转专业工作的顺利开展,促进本科生源质量的提升。


   撰稿:何  

审核:高永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