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2022年上半年集体生日会
发布时间:2022-06-28

   为加强学院文化建设,增强教职工归属感,6月23日午,在长安校区学院楼275室,电子信息学院工会精心为上半年过生日的教工筹备了集体生日会,共同庆祝生日。学院党委书记侯俊,院长王伶,副书记高敏,副院长张洵颖、高永胜,与上半年生日的教师们齐聚一堂,欢度生日活动由党委委员马云红主持。

侯俊书记首先感谢各位老师对学院发展付出的辛勤汗水,并为上半年过生日的教职工送上了诚挚的祝福,祝愿寿星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王伶院长充分肯定了学院今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强调电子信息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

与会寿星们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后,集体生日会拉开快乐序幕。在这温馨时光,伴随着“生日快乐歌”的节奏,大家齐唱生日歌,许下了生日的美好愿望。

虽非同年、同月、同日生,但享同年、同月、同日乐!大家分享着生日蛋糕,也分享着生日的喜悦,现场充满了浪漫的气息和欢快的气氛。在互动环节,王伶院长和侯俊书记一起以“抽奖”形式为教职工所关心的问题排忧解难。大家一起互动交流,现场气氛活跃热烈。

通过举办集体生日会,进一步增强了我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了院领导与教职工的深入交流,激发更多教职工献计献策、群策群力,共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绩。

(撰稿/包涛 审核/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