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学院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22-06-26

为促进各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思想和学术交流,帮助优秀大学生深入了解西北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学院,特举办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

一、时间地点及安排

时间:2022年7月初

活动内容:线上宣讲及专家讲座等活动,具体安排将在我院暑期学校QQ群内再行通知。

二、招生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2、有志于从事学术研究,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并且有意愿到我院继续深造;

3、“双一流”高校或所学专业在全国学科评估中排名A类,综合表现优异的应届本科生。

三、报名方式

1、报名材料

1)《西北工业大学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申请表》(见附件);

2)本科前三年成绩单、综合测评成绩单(加盖学校或院系教务部门公章);

3)英语等级成绩证明扫描件;

4)其它证明材料(已发表论文、获奖证书或其它考级证书的扫描件);

5)身份证复印件、学生证复印件。

2、报名方式及报名时间

申请人登录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b.nwpu.edu.cn/)选择暑期夏令营,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照片及申报材料。将以上材料扫描(或拍照)后整合为一个PDF文件,上传至报名系统,文件命名为报名编号-考生姓名-报考专业

报名系统上学院审核为通过的同学,请申请加入我院暑期学校QQ群(群号:744438271)。网上报名时间截止至6月30日24:00。

3、招收专业及联系方式

招收专业: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电子信息(专硕)

联系人:马老师

咨询电话:029-88431208

四、相关政策

活动期间学院将对学员进行综合考核,考核通过学员享受下列政策:

1.获得所在院校2023年推免生资格的学员,报考我院可被直接录取为推荐免试研究生。

2.未获得所在院校2023年推免生资格的学员,如报考我2023年硕士研究生且初试成绩达到学院报考专业的复试分数线,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并优先向优秀导师推荐,申报我校各类研究生项目时优先。


附件一:《西北工业大学“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申请表》

附件二:《电子信息学院简介》



电子信息学院

2022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