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合作

国际化概况

学生交流

国际会议

对外合作

>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对外合作 > 国际合作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与莫斯科航空学院合作取得阶段性进展
发布时间:2020-01-11

2019年8月,学院访问俄罗斯莫斯科航空学院并签署硕士联合培养协议,为了推进双方合作进程,在院长周德云的组织下,学院制定联合培养方案并动员学院教师推荐学生报名,最终选派13名硕士生参加遴选与视频面试。13名学生已全部通过面试并于2020年8月派出。学院同时积极申报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为学生争取项目经费支持。至此我院与莫斯科航空学院实质性合作再一次取得阶段性进展。

2019年9月中旬,电子信息学院副书记彭蓉、研究生院副院长王鹏、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向丹、电子信息学院院长助理周世钢与莫斯科航空学院国际处项目负责人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双方就面试初选、课堂教学、导师选配、论文选题及联培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具体问题进行沟通与协商。

2019年9月底,学院组织报名学生参加选拔考试与视频面试,13名报名学生表现优异并全员通过。随后学院组织录取的学生与莫斯科航空学院正式签署联合培养协议。作为首批参与该项目的学生,同学们立志学有所成,服务祖国航空航天事业。

(电子信息学院  图、文/马丹  审核/周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