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合作

国际化概况

学生交流

国际会议

对外合作

>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对外合作 > 国际合作 正文
韩国成均馆大学信息与通信学院院长一行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9-12-05

2019年11月28日,韩国成均馆大学信息与通信学院院长June-Ho Yi教授一行5人来我校参观访问,主要洽谈成均馆大学与我校合作办学事宜。

访问团在电子信息学院院长兼微电子学院院长周德云教授和国际合作处副处长段利兵陪同下首先来到玛丽女王学院参观访问。玛丽女王学院副院长范晓丽教授陪同访问团进行了座谈参观

随后,访问团来到电子信息进行参观访问院长周德云介绍电子信息学院和微电子学院基本情况,并对成均馆大学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双方合作办学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并就建立国际联合科研实验室达成了一致意见。

成均馆大学代表团来访,是在我校代表团访问成均馆大学的基础进一步合作办学内容推进合作办学进程,建设联合研究实验室奠定重要基础



(文、图/宫予涵  审核/周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