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合作

国际化概况

学生交流

国际会议

对外合作

>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对外合作 > 国际合作 正文
韩国成均馆大学一行访问我校长三角研究院与太仓校区
发布时间:2019-12-05

11月29日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与成均馆大学合作,加速推进国际合作办学进程,我校电子信息学院院长兼微电子学院院长周德云教授、国际合作处处长张富利等陪同韩国成均馆大学信息与通信学院院长June-Ho Yi教授等一行5人赴我校长三角研究院与太仓校区参观访问。

11月29日下午,访问团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校太仓校区建设场地长三角研究院长三角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郑曦等陪同参观访问。国际合作处李晓寒副部长详细介绍了太仓校区的建设规划和长三角研究院发展情况。

随后,访问团就太仓校区、长三角研究院建设发展情况,建立西工大-成均馆大学联合研究实验室进行座谈交流。郑曦常务副院长代表长三角研究院与太仓校区管理委员会热烈欢迎访问团一行的来访长三角研究院张铁邦副院长介绍了长三角研究院情况;周德云院长简要介绍了我校和成均馆大学关于合作办学的进展筹备情况,并介绍了国际联合研究实验室的科研方向和目标利处长表示大力支持我校和成均馆大学合作办学,并提出了明确要求;郑曦常务副院长作了总结发言,代表太仓校区管委会和长三角研究院表示大力支持与成均馆大学建立国际联合实验室落户太仓。座谈结束后,June-Ho Yi院长和周德云院长签署了国际联合研究实验室合作协议利处长和郑曦常务副院长共同为长三角研究院国际合作部揭牌。

通过此次访问,成均馆大学对我校长三角研究院与太仓校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推进了我校与成均馆大学之间的联合办学与科研合作进程,为双方开展全方位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图/宫予涵 审核/周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