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杰出院友

> 江苏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杰出院友 > 省市 > 江苏省 正文
​薛红喜
发布时间:2022-06-07

薛红喜,1981年就读于电子工程系航空无线电技术专业,1984年获得工学学士学位;现就职于昆山美博通讯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入选国家级人才计划,英国利兹大学博士、博导、教授、FIET、SMIEEE、拥有50余项专利,曾与联发科合作,研制出亚洲第一套量产GSM/GPRS 系统的手机芯片方案。

薛红喜博士曾任剑桥大学实验物理系(Cavendish Labs) 研究员,在布里斯多大学任研究员期间,参与了欧标(HIPERLAN, 3G 等)的制定;曾任爱立信公司高技术研发中心主任及射频模拟部经理;在Conexant(科胜讯)担任产品线经理期间,成功将产品销售给爱立信、摩托罗拉、诺基亚等国际知名企业。



上一篇: 张宝泉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