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杰出院友

>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工作动态 正文
发展规划处来电子信息学院座谈调研
发布时间:2022-04-02

4月1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黄越、刘延安一行5人来到电子信息学院进行座谈研讨,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侯俊、副院长高永胜、实验中心副主任包涛、战略发展中心庞晓炎等参加研讨会。会议由副院长高永胜主持。

会上,黄越副处长向学院送达一流人才培养改革项目资金计划函和信息类公共教学平台建设资金计划函,介绍了2022年校内立项计划和“改基”专项资金政策。随后,与会人员就“双一流”、“改基”专项资金使用、信息类公共教学平台建设等方面议题展开深入交流研讨,并就专项资金管理、统筹中存在的问题,充分交换了意见。

黄越和刘延安强调应把握各项目时间节点,保证预算执行,并提升资金使用效益,并表示发展规划处将为学院一流人才培养专项改革的顺利开展提供最大程度上的支持。

高永胜向学校对学院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学院将加速推进改革项目的实施,加强专项资金管理,把每一笔钱都用在刀刃上,做好一流人才培养改革和信息类公共教学平台的建设工作,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

侯俊指出,学院应该立足自身,借助“改基”专项资金的支持,形成具有电子信息学院特色的实验教学平台,产出阶段性的改革成果,以此推动更高层次公共平台的建设。


图文:杨瑾

审核:高永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