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杰出院友

>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工作动态 正文
工程实践训练中心来我院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2-05-09

56日上午,工程实践训练中心党总支书记傅莉、副主任梁育科、副主任马越等一行10人来到电子信息学院开展调研交流,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侯俊、院长王伶院长助理戴玉超、实验中心支部书记包涛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会议由院长王伶主持

座谈会上,王伶工程实践训练中心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双方介绍了与会人员后王伶、戴玉超分别从学院的历史沿革、实践教学课程体系、实验教学中心情况、人才培养改革举措及成果、教学团队建设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工程实践训练中心傅莉、马越等领导介绍了工训中心在基础工训课程模块化建设、高级工训课程建设、创新竞赛基地、创新社区、师资队伍等方面的现状和未来规划。

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围绕高层次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平台共享等展开了深入交流探讨。

最后,傅莉、侯俊分别作总结讲话表示后续要搭建起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平台增强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更好的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能力。


图文:杨 瑾

审核:高永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