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杰出院友

>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工作动态 正文
关于2019级硕士毕业生学位论文送审及学科审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07


根据学校《【学位办】关于做好2022年硕士研究生学位申请工作的通知》(附件1)、《电子信息学院关于盲评硕士论文送审前学科审核的规定》(附件2),2019级硕士生论文送审不免盲,学生论文送审共分校盲、院双盲和院单盲三类。学位论文送审及学科审核工作安排如下:

1.2021122日前:学生在系统提交论文送审申请,导师审核通过。

2. 1216日前:公布校盲、院双盲和院单盲名单

3. 1228日前:学生提交学科审核材料至145办公室:

1)经导师签字的盲评硕士研究生论文送审审批表(附件31份;

2)盲评格式论文纸质版1份(含附件4《论文基本信息表》)

3PDF电子版1份(含附件4《论文基本信息表》),命名格式(学号-姓名-论文题目(注明是否含附件4《论文基本信息表》))。

4. 1230日前:学科完成审核,结果报学院备案。

5. 202215日前:通过学科审核的同学在“管理系统”中上传符合要求的电子版学位论文(全文不出现导师和作者姓名,保存为 PDF 格式),导师审核通过。

6. 220日前:未通过学科初次审核的同学申请学科重审,通过者在“管理系统”中上传论文,未通过者延期3-6月再申请学科审核。





补充说明:

1.学盲: 名单由学校公布,校盲学生论文送审2份,学校负责送1份,学院负责送1份。

2.院双盲:各专业学分积排名后10%学生抽院双盲,名单由学院在QQ群公布。2份学位论文均由学院负责送盲评,2份均送校外,;

3.院单盲:除校盲和院双盲学生外,其余学生一律单盲,学院送审1本校外,导师送审1本校内,专家评阅论文时间不得少于15天;

4.除学科审核环节外,其他环节均需在线上进行操作,操作说明详见系统里【帮助】。


论文学科审核工作联系人: 邓婧慧

联系电话: 88431208

                                             研究生教学办公室

                                              20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