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杰出院友

>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工作动态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关于集中开展2022年春季博士开题评议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7

各位导师、各位同学:

根据《电子信息学院关于学术型博士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实施细则》文件相关要求,2022年春季学术型博士集中开题评议工作安排如下:

1.本次开题面向20209月份及以前入学所有非直博生和20199月及以前入学直博生,和其他准备开题的博士生。

2.请参加本次开题的同学于531号前在系统中提交开题申请,并请导师审核通过(工程博士请线下提交开题报告至学院145办公室邓婧慧老师处)。

3.学院将于615号前组织完成系统显示为学院抽检的开题报告的送评工作,显示为学校抽检的同学由研究生组织送评,时间由学校安排。通过的同学630号前完成公开答辩,未通过的同学需申请下一次集中开题,累计两次不通过者将按照文件规定将实施分流或淘汰。

4.不按时申请参加本次集中开题的同学视为本次开题不通过。

特此通知。

1:《西北工业大学学术型博士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实施细则》

2:《电子信息学院关于学术型博士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实施细则》

3: 博士开题流程说明

                                                        研究生教学办公室

                                                                                                                                                        202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