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正文
DL062001班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3

“安而不忘危,存而不忘亡,治而不忘乱”。国泰民安是人民群众最基本、最普遍的心愿。今年4月15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规定的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提高同学们的国家安全法治意识,电子信息学院组织开展了国家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4月14日,DL062001班在主题团课上组织观看了“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微课”线上公开课。

通过相关学习,同学们认识到国家安全是国家发展的最重要的基石,是人民福祉的最根本保障。当前我国已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壮举,面临复杂多变的安全和发展环境,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任务繁重艰巨。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必须要构建大安全观,善于识别,善于辨析,要将国家安全的意识融入到各自的专业领域,学好本领,造福祖国。



稿:匡是源

图片:匡是源

审核:彭亮 王丽 张顺 张欣

电子信息学院微信公众号网页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3up2Zes_c4rcuj8ACcs0y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