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活动 ——08061902团支部
发布时间:2021-06-04

6月1日,电子信息学院08061902团支部全体团员以“倾听内心声音,领悟讲话精神”的方式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活动,支部团员们深切感受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时代呼唤,进一步激发了肩负时代重任的使命感责任感。

在本次活动中,支部团员以小组分享的方式,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心得,并写下了给科技工作者的寄语。随后,支部团员们观看了刚刚上映的党史动漫《血与火:新中国是这样炼成的》,并纷纷在小卡片上围绕其中的关键词写下了内心感悟的话语。

同学们在观看党史动漫

同学们在卡片上写下自己的感悟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支部团员们深刻感受到了加强基础研究的必要性,明白了要勇于探索、突出原创,坚持问题导向,从国家急迫需要和长远需求出发,奔着最紧急、最紧迫的问题去,励志成长为国家需要的高水平、创新型人才。

文稿:王嘉辰

审核:彭亮 王丽 张欣

电子信息学院微信公众号网页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fVvLBTeSKesgZD2XhzV6_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