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正文
博士第三党支部开展“人人讲党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928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博士第三党支部在432会议室举办了“深入学党史、人人讲党史”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书杜昱主持。

会议开始,杜昱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会上提出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强调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随后,23位党员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

电子信息学院博士第三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开展好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加强顶层设计,确保党史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同志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理解,提高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杜昱同志表示,要以史为鉴,进一步夯实“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思想根基,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图:杜昱

审核:彭亮、王丽、粟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