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学生会第五届主席团换届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8

电子信息学院各本科生团支部:

西北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将于2022514日召开。为更好的开展学生会各项工作,加强学生会队伍建设,推动学生干部选拔工作的公平、公开的开展,进一步增强学生会组织的竞争力与凝聚力,现面向电子信息学院各团支部,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公开招聘西北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学生会第五届主席团成员,根据《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中青联发(20199 号)、《西北工业大学学生会组织章程》的有关规定,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不超过3人,学生会主席团集体负责学生会重大事项,不设主席、副主席,设执行主席,执行主席由主席团成员轮值担任。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候选人条件

1、候选人应是具有电子信息学院学籍的全日制本科生;

2、候选人应当为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理想信念坚定,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和爱国情感;

3、候选人应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品行端正、作风务实、乐于奉献,具有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觉悟和能力;

4、候选人应当恪守学生本分,学有余力、品学兼优,学习成绩综合排名须在本专业前30%内(入学以来/最近一年/最近一学期,三者取其一)且目前无课业不及格情况;

5、候选人要具有代表性,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应当从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校学生会成员,班委,社团骨干等各领域优秀学生典型中产生;

二、选举原则

1、明确遴选条件,候选人需符合上述条件要求。

2、严格遴选程序,候选人应由班级团支部推荐,经学院团委审核后确定。选举程序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3、选拔过程公开透明、公平竞争,确保广大同学的知情权、参与权。本次换届选举大会通过答辩、学生代表大会投票的方式产生电子信息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4、换届选举大会举行时间初定为 2022 5 14 日于南山艺堂举行,如有更改另行通知。个人答辩时间为 5 分钟,答辩后由院领导、老师和上一届学生会成员提问,每一问题的答题时间为 1 分钟。

5、选举进行现场学生代表投票。按照学生会部门及人员设置方案,根据票数高低确定入围名单,学院再根据工作需要并参考个人志愿与特长,统筹安排职位。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分会机构设置详见附件一。

6、参选人员请于 2022 4 24 22:00 以前提交报名表(附件二)电子版至邮箱,纸质版材料收取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杨俊杰

邮箱:489343937@qq.com

联系方式:13736602652

7、确定人员后进行名单公示,公示后下发聘书。

附件一: 电子信息学院学生会机构设置

附件二: 电子信息学院学生会任职申请表


2022 4 18

电子信息学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