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概况

党建动态

先进典型

党建课堂

党的二十大精神

主题教育

>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正文
凝心聚力,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电子信息学院组织召开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19


 917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在159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以“凝心聚力,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侯俊以及各民主党派成员代表、党外青年教师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统战委员万国宾教授主持会议。

侯俊表示,此次座谈是围绕上午全院大会主旨报告“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人才培养为主线的改革,促进学院全面发展”研讨交流。希望大家畅所欲言,提出真知灼见,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各位代表从学院发展面临的问题及制约因素,尤其在青年教师培养、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与课程建设、科学研究、教师考核与教学能力提升、学生专业认知与学风等五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发言,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充分表达了希望学院快速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愿景。与会院领导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并结合实际工作与大家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

最后,侯俊代表学院党委对与会代表积极参与学院建设表示感谢,感谢大家对学院进一步高质量发展提出了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认真研究、分析,突破重点难点堵点工作,切实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力争为全院师生创造更好的工作学习环境。


undefined

(电子信息学院 撰稿/赵春燕 万国宾 审核/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