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使命呼唤担当,责任铸就梦想 ——电子信息学院院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7

9月26日上午,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电子信息学院院办党支部在学院159会议室,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书记李春林、副书记宗凡、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春燕同志主持。

首先,赵春燕传达了张炜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布置了院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要求全体党员原原本本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参会党员分享了各自在《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中的感受,就“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等主题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感慨伟大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一致表示,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贯穿工作始终,提升工作能力,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为学生、老师服务,为学院发展做贡献。

接着,高建立同志、李建军同志组织大家对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以及学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理论宣讲团送讲工作进行了讨论。

会后,同志们来到学校翱翔学生活动中心广场的 “与祖国同框”前合影。大家站在国旗下,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祖国母亲告白,祝福伟大祖国生日快乐!



(电子信息学院 文/邓婧慧 图/赵春燕 审核/李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