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争做贡献促振兴”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6-11


69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召开了“我为师生办实事、争做贡献促振兴”的师生交流会。交流会旨在深入了解分析教师和学生对学院行政管理、教学、科研、团队建设、考核评价和激励、人才引进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把握“办实事”的落脚点,解决师生关切的“急难愁盼”的难题,增强学院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侯俊主持,院领导、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学院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分别从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实验室管理、学生心理健康、后勤服务条件保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听取、记录,对一些师生关心的问题做了解答。

最后,侯俊向与会人员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学院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结合前期问卷调查,将大家提出的意见集中整理,形成项目清单,由学院领导对清单事项进行认领并承诺,切实解决师生提出的问题。

(电子信息学院 文/胡思涵 图/高建立 审核/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