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博士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2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支部党员同志的责任感、使命感,621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博士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在236党员活动室开展了题为“学党史、强信念”的专题党课。

支部书记李永康围绕 “坚定党员信念,增强党员意识”,同与会同志深入交心交流。他指出,党员同志必须把学习党史作为终身必修课,在学习党史中找准自己的方向与目标,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攻坚克难,凝聚起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磅礴力量。

此次党课内容丰富翔实,讲解深入浅出,不仅让在座党员对何敬平同志的光辉奋斗史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还进一步坚定了同志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理想信念。




 

文稿:郑杨

审核:彭亮、李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