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干部任命宣布会
发布时间:2021-07-07

77日上午,电子信息学院在友谊校区召开干部任命宣布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益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彦革出席会议。电子信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和学院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侯俊主持。

王彦革宣读了学校关于任命王伶同志担任电子信息学院院长、高永胜同志担任副院长的干部任职文件。

王伶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倍加珍惜组织给予的机会,紧抓学院发展关键期,以强化学习提高尽职能力、以统筹协调各方面工作认真履职尽责、以新理念新思维新机制提升工作合力、以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强化依法办事和廉洁管理,为实现学院的跨越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高永胜在表态发言中对学校党委的信任,以及各级领导和同事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将倍加珍惜组织给予的机会,尽快转换角色,把讲政治摆在首位,抓牢廉洁自律,勤于学习,务实担当,更好地为全院师生谋服务、为学校和学院谋发展。

侯俊代表学院党委坚决拥护和服从学校党委的任命决定,对学校党委的支持和爱护表示感谢。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党政班子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密配合、同心同德,开拓奋进、真抓实干,努力推进学院跨越式发展。

杨益新对电子信息学院整体工作取得的新进展表示肯定,希望党政班子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密切配合、履职尽责,认真分析学院当前发展的主要问题和机遇,加快推进一流学院建设。他表示,电子信息领域发展日新月异,学院要立足优势,加快推进以人才培养为主线的改革;要加强顶层设计,深入思考发展定位,瞄准遥感科学与技术等新领域,加大原创性研究,努力打造支撑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承担国家使命的战略科技力量。

 

 

文:王丽

图:高建立

审核: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