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看“8”,不一样的风景|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纳新宣讲、面试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1-09-15

为了帮助新生充实课余生活、锻炼能力本领、实现全面发展。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及社团基地于97日在教东D205207召开了面向2021级同学的招新宣讲会。

首先由团委书记王嘉悦向新生总体介绍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的过往成绩。接着,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下属的8个部门,新闻中心、组织部、服务中心、社会实践部、志工部、学创部、体育部及文艺部的各部门主讲人依次为大家介绍部门的职能和工作。他们用语言、文字、视频等多样的方式展示出部门的风采和文化,让新生感受到各个部门的独特氛围。

经过2天的报名阶段,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于910日、11日晚,在教西B205206进行了现场面试。各部门负责人准备了具有针对性的考查问题,与新生展开面对面的交流,各部门面试工作有序进行。

至此,招新工作已顺利结束。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将持续竭诚为全体师生服务,履行职责。正式的录取名单将在后续发布并公示,请大家及时关注!

 

 

文:唐天骐

图:李一昌

审核:彭亮 王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