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学院举办新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9-15

期待已久的对新生交流会敲锣打鼓地来啦!

电子信息学院20-21级对口新生交流会于2021911日—12日在各班陆续开展,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IMG_256IMG_257

首先,各班班委相互介绍,新老生之间有了初步的了解,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接下来便是经验分享。初来乍到的萌新们提出了他们对大学生活和学习的好奇。比如“如何学习高数”“怎样可以保研”“学分积,绩点怎么计算”.....学长学姐们对于自己的做学所感也是倾囊而出。这既是为学弟学妹们开启大学之门,又何尝不是学长学姐们对大一生活的回首与总结。

新生交流会在欢声笑语中开始,也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21级萌新们崭新的大学生活也就此展开了!

结尾处附上本次萌新们的感想:

11班新生交流会感想

会议的氛围十分融洽,大家不像是老人新人,而更像是多年未曾谋面的旧友。在会议上,大家畅所欲言,聊聊学校,聊聊生活。学长们十分耐心的为我们解答各种问题,从选课到锻炼,从教材到聚会。

在会议上,我们真诚地向学长咨询着关于学校的一些事物,获得了快速适应大学生活的经验。一切都进行的十分顺利。我们会记住这令人难忘的欢乐时刻,也会将这一份爱传递下去,传承电子信息学院高年级关心低年级的传统。感谢你们。

新生交流会活动感悟

DL062104 康泽博

借助此次新生交流会,我们有幸能与学长进行交流。20级的学长向我们详细讲解了学校中的点点滴滴,和我们分享了作为班委工作的宝贵经验,让我们收益匪浅。

通过此次交流,作为新生的我们对学校有了更深的了解,更加明白能够进入西工大学习是件幸运和荣幸的事。学长的经验也让我们明白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方法,也让我们明白了自己的职责。



文稿:曾琳

审核:彭亮 王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