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办公室党支部 开展“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4

为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10月9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开展“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观影活动,观看抗美援朝影片《长津湖》。

观影前,支部重温了抗美援朝相关历史背景,使大家深刻了解其重大历史意义。观影过程中,同志们被志愿军战士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深深感染,为英勇牺牲的先烈们留下感动的泪水。观影结束后,大家自发在党支部群里分享有关于志愿军抗美援朝的故事并且发表自己的所感所想。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革命历史,珍惜眼前幸福生话,传承和发扬先辈们排除万难、不怕牺牲的英勇奋斗精神。

值建党100周年之际,院办党支部通过多样形式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立足于本职工作不断开拓创新、奋勇前进。

文:王嘉悦  图:高建立   审核:侯俊、郭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