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开展 《西北工业大学一流研究生人才培养行动计划》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11-30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加快推进我院研究生教育改革,构建新时代一流研究生人才培养体系,11月23日至25日学院组织各系和实验教学中心教师《西北工业大学一流研究生人才培养行动计划》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按照防工作要求本次研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



首先,大家认真学习了《行动计划》产生的背景、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从完善思政教育体系,深化教学育人体系,构建质量管理和保障体系,强化发展组织保障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切实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关键是要严把各培养环节,将学校相关措施落实、落细。同时,大家建议加大对研究生课程和教材的建设力度,加强培养环节质量监控,提升研究生课程教学水平。

通过学习本次研讨,学院教师深入了解了学校关于研究生培养的最新政策和举措,为后续深化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院全面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基础。学以本次研讨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制定电子信息学院一流研究生人才培养实施方案,加快研究生教育改革步伐,培养出更多电子信息领域的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


                                                                                        文:曹嘉原   审核: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