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8


1227日上午,电子信息学院召开线上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主要从应对复杂严峻防控形势、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和学院各项后续工作开展等方面进行重点部署,保证工作落实到位。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最新部署。一是严格执行学校及省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落实领导责任制。各分管院领导、各系负责人要守好各自“责任田”;二是对后续各项工作的开展要提前规划,切实保障正常教学科研活动高效有序进行;三是严格落实突发事件报告制度,做好相关工作的应急预案,特殊情况做到当天核实、当天研究、当天上报。

会议强调学院要本着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疫情期间,切实为全体师生工作生活提供全方位的保障,做好困难师生重点帮扶。同时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积极作为,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宫予涵 审核/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