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全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9

2021年12月28日晚,电子信息学院召开全院线上疫情防控工作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18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王伶主持。





王伶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部署会议精神。他强调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完成,要求全院教职工严格遵守省市及学校防疫政策,做到应检尽检,及时进行疫情每日填报。学院大楼实行封控管理,所有人员除参加核酸采样、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外,均不出户、不聚集。同时特殊时期要强化教师及学生管理,做好1月8日以后开展线上教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各系、各党支部还要统筹兼顾党的建设、改革发展、以及稳定安全等其他工作。

副院长高永胜对本学期及下学期本科教学安排进行汇报。他从考试安排、毕业设计、毕业资格审核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特别是任课教师应提前做好2022年1月8日开始线上授课的教学准备。为了保证教学质量,学院教学督导组将通过在线随机抽查、随堂听课等形式,对在线教学过程进行监控和评估,杜绝线上“水课”。

院长助理戴玉超对研究生教学安排进行了汇报,详细部署了考试安排、论文送审等方面的工作,要求全体导师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加强同研究生的交流沟通,解决研究生在工作生活中的实际问题。

副书记彭亮就学生管理工作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他强调所有学生除做核酸检测外,严格执行不能出宿舍的规定。所有辅导员、班主任要积极参与学生管理工作,主动联系学生,了解思想状况,解决实际困难,帮助学生度过难关。

最后党委书记侯俊做总结发言,他要求全院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省市、学校防疫要求执行,不出户、不聚集,核酸检测必须应检尽检;全院师生注意言论,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避免舆情发生;导师、辅导员、班主任要及时主动了解、反馈学生情况,特别是心理状况,切实解决学生实际困难。他号召全院教职工积极加入志愿者队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他还强调教职工如有校内房屋出租,应及时将学校相关要求传达到位,并将租户情况向学校汇报,切莫出现防疫漏洞。

 

(文/图:胡思涵  审核:郭琳、侯俊)